close

這週末過的還蠻平靜的.星期六早上參加了公司老闆父親的告別式.在儀式中牧師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他說人一出生來到這世上其實就是等著要經歷死亡的過程.這句話對我來說不僅蠻震撼的,也非常的真實.人總有一天都是要兩手空空的離開這世界.消極一點的就會覺得人生無常.樂觀一點的就會好好的把握活著的每一刻.是我我願意選擇後者吧.多出去看看我生活的這個世界,讓自己這一生充滿愉快的驚喜囉.

因為告別式是位在天母的那一邊,儀式結束後,我便跑去泡湯囉.冷天泡湯真的是蠻過癮的.泡完後身體熱呼呼的.只能用身體內的寒毒已經全部被逼出體外來形容囉.呵呵.武俠片看太多的後遺症.趁著有九陽神功護體著,接下來跑去士林夜市吃了一碗綠豆牛奶冰.真是廉價的幸福呀.(只要$35)如同那句廣告詞....享受不用花錢多.有時簡簡單單的過了一天還蠻自得其樂的說.至於今天,也就是星期日,只有去健身房動了一下.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待在家裡冬眠當宅男.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溫暖的陽光呢?太陽再不出來不僅我洗的衣服乾不了,我也都快要受不了了.

過年計畫:目前是空白的.不過是有在思考過年後去香港出差要買什麼東西.呵呵.目前是以Canon的小小白IS的呼聲最高.至於之前提過的Canon 50 1.2應該是不會買了.想了想還是用50 1.4/1.7/1.8就夠了.不過我的野心開始鎖定大砲級的玩具.如果真的到了那個階段也就代表我的鏡頭收集就快要到尾聲了.真的可以說該有的都有了.雖然說是大砲,最遠的目標也只是300 2.8啦.再萇一點的應該用到的機率也不大.另外就是2月底/3月初會認真的思考去吳哥窟的可能性.我想過年的這段空檔會來好好的研究.相信很快的就會知道是否能成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