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偉大約中午的時候搭飛機南下高雄去開標.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為現在的公司跑標了.因為高鐵的關係,現在的北高航線不是縮班就是停飛.而我今天所搭的復興航空班次也只有2/3滿.(機票是$1190)到了高雄,便搭計程車往小港醫院前進.到了目的地想說離開標的時間還早,就在附近的小吃店用起了午餐.在差不多下午兩點的時候,我開始找尋等會要開標的地點.這時問題來了....奇怪,怎麼都找不到我要找的開標室呢?跑去總務室問,原來開標的地點不在小港醫院,而是在離醫院有段距離的高雄醫學大學.這兩者之間的距離有多遠呢?差不多就是小港機場到高雄火車站.而當時我只剩下半小時不到的時間.二話不說,馬上離開醫院,再度坐上計程車往高醫飛奔而去.而計程車司機也很配合的展示他高超的飆車技術,讓我在半小時內安全的抵達目的地.這中間有很多次我差點被嚇的半死,好像就要撞到前面的車子了.到了高醫的標場,我不是唯一來投標的廠商.原來我未來要去的公司也有來參加.這就有點矛盾了.我到底是要為現在的公司贏得這場標還是幫未來的新公司呢?在職業道德的驅使下,我還是幫現在的公司贏得了這場標.只是事後覺得還是有點五味雜陳.離開了標場,我選擇程搭現在在試運的高雄捷運到高鐵站.我發現高雄捷運跟台北捷運比起來有三個很明顯的不同處:1.車廂空間高雄的比較小.2.車廂內的光線高雄的也比較暗.3.車廂內的冷氣是高雄的比較強.現在高雄捷運連結了機場與高鐵.相信未來來高雄玩會是更加的方便.到了高鐵站,買了張自由座的票回台北.結果居然發現現在的自由座還比搭飛機貴.($1340)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選擇搭飛機因為又快又省.只是如同一開始所說的,現在班次已經沒以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