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偉晚上跑去鼎泰豐吃晚餐.會吃這一餐的原因是因為新公司的大老闆從新加坡來台灣,說是想先跟我見個面,交換意見.(我還沒正式在新公司走馬上任.想說反正能吃到鼎泰豐,就沒什麼必要回拒了)這是我第三次去鼎泰豐,每次去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我個人覺得鼎泰豐真的沒什麼好吃耶.要說也只能說它是以精緻取勝.不過阿偉我是那種不看表面的食客.能吃到飽又不難吃才是最重要的.至於跟大老闆的首次會面有什麼感想?感覺這個荷蘭人還蠻有趣的.據說他是一個公私分明的傢伙.Anyway,還是老話一句,希望新工作事事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