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 Chai Watthanaram
大城 Wat Chai Watthanaram
這些建築群是阿偉我個人覺得大城最美的古蹟
大城 Wat Chai Watthanaram

最近這幾次去到泰國曼谷,阿偉我ㄧ定都會安排一天的時間去到離曼谷市區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大城Ayutthaya.之所以會對這個城市如此的喜愛全都是因為它有名列世界遺產的古蹟.而我對這些古蹟好像是走了再多遍也不會覺得膩.我還真是個怪人哩.上次來到大城,曾經有個念頭想說試看看在大城住上一晚.也許夜晚的古蹟在燈光下會有另一種風情.不過這個念頭在這次的大城行中還是沒有實現.只好再看看下次囉.之前提過說在整個大城的古蹟裡,我最喜歡的廟宇是Wat Chai Watthanaram.由於它位處城市的外圍,想參觀它就必需叫台嘟嘟車或計程車前往.當然也可以租一輛腳踏車慢慢的騎過去啦.(如果你不怕被太陽曬到中暑的話)或許就是因為位置有點偏僻的原因,即使我經常來到大城,我也不一定每次都會去拜訪它.不過它的美我可是非常推薦的.另外,這次的大城行我也首次參觀了Chedi Phu Khao Thong.這棟白色的建築物看當地所賣的明信片是呈現整個雪白純淨的外觀.只是看到實物後,啊,怎麼有被騙的感覺!

大城 Chedi Phu Khao Thong
Chedi Phu Khao Thong
大城 Chedi Phu Khao Thong
這棟建築物看來有需要再次上漆,還它本來純潔的白色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