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紅衫軍
紅衫軍上街頭啦!(人民需要改變,需要真相)
泰國紅衫軍

2010泰柬寮遊記,Part 3:泰國曼谷紅衫軍
阿偉這次去泰國曼谷,剛好遇上當地的紅衫軍在街頭抗議.啟程前,大家都問我這趟行程還去的成嗎?就連老爸也問我說啟程的日子能不能改期?由於整個行程已經規劃完畢,而且行程又不是只有泰國曼谷一個地區,想要改期已經可以說是"絕不可能的任務了".我也只好照著原先的計畫飛去東南亞.其實在當地,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因為示威遊行而引響到我的行程.如果真要那麼斤斤計較,好吧,因為他們的遊行讓我搭計程車到當地的背包客聖地考山路費用貴了一倍.原先預期只要泰銖50多塊的車資,結果卻付了將近100塊.(因為遊行一些路被警察給封了起來.計程車司機只好繞路走.下車時,司機還跟我說抱歉哩)起初沒有想要看紅衫軍抗議的實況,不過既然我離現場那麼近,而且也付了"入場費",那我就加入群眾,大家一起湊熱鬧好了.其實這次的遊行我覺得還蠻理性的.身在其中感覺就跟台灣的抗議活動沒什麼兩樣.也許是因為抗議發起單位已經有長期抗爭的準備,這裡居然還有提供洗澡的場所哩.我能說這算是很貼心的規劃嗎?呵.

泰國紅衫軍
小朋友也來示威了(好可愛的紅色大象帽子)我頒給他最佳造型獎(他的得獎感言應該是要感謝他的父母吧)
泰國紅衫軍
抗議場所還提供洗澡的服務.上圖有隔間,適合喜歡有隱私空間的人.下圖沒隔間.適合....不拘小節的人吧.呵.
注意看喔,下圖四周的帷幕上掛滿了內褲.奇怪,怎麼都不要了?我想喜歡"原味內褲"的人來這應該會很開心吧(哈)
泰國紅衫軍
說到內褲,這次的旅程我全程穿免洗內褲.穿過就丟,還真的蠻方便的.所以我也丟棄了很多"原味內褲"!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