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加入了台北健身院.把健身的問題給解決了.這也正式宣布我與亞力已經不可能再續約了,也與加州再一次的無緣.由於台北健身院便宜了很多很多,如果我想偶而去市府的健身中心換換口味,改變一下環境(中山運動中心或是未來的中正運動中心)我想都不會是什麼問題.雖然台北健身院的器材不是很新很炫,但樣式還是比亞力站前多.我算是滿意囉.一分錢一分貨,我再挑剔下去就有點過分了.

上次提到我家的鴿子窩,現在那兩隻小鴿子已經變大了.他們長的超快的.讓我很訝異.只不過一週的時間而已罷了,就長大了那麼多.我想再過不到幾天,他們就可以獨立自主,翱翔於天地之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