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傳統舞蹈

阿偉今晚由泰國返國了.這趟大約六日的泰國行,我走訪了曼谷(兩日)與普吉島(四日).前者我已去過多次,後者我倒是第一次去.說到普吉,個人我很訝異原來這座島其實還蠻大的.起先我以為它只是一座小島罷了.從普吉機場搭計程車到我所入住的飯店(位在熱鬧的巴東海灘)居然就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整體來說,個人我覺得普吉還算不錯玩,有機會我不排斥再過去那邊走走,逛逛那邊眾多的小島.Anyway,等我有空再來跟大家聊聊這次的泰國行.不過這也得讓我先寫完之前的斯里蘭卡遊記啦.對了,最近開始玩Facebook.(迷上打卡!哈)有用FB的人可以加我喔!我的帳號是nwss88@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