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景

阿偉的228連假跑了一趟香港與澳門.這趟港澳行原本只是單純去香港辦些事情與採買東西,抵達香港後才臨時突發奇想把澳門給加入行程裡.(想去參觀一下威尼斯人)已經許久沒去港澳的我發現兩地的物價都飆漲許多,尤其在吃的這部份更容易讓人感受到錢變薄了!而最讓我感到扼腕的是這趟行程中天氣一直都沒轉好,天空總是陰沉沉的.這對我想拿起相機拍照的動力還挺有殺傷力的啦.Anyway,雖然這趟行程走的是到處吃吃喝喝兼採買的刻板港澳旅遊模式,但整體來說我是還蠻enjoy的.(玩的/買的挺開心的!呵呵)我想有機會我是不排斥再去港澳走走啦.(總覺得這次沒買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