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過了一個渾渾噩噩的星期六.感覺好像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唉.慚愧.

一早吃了早餐後,跑去台北健身院運動.結果一位人兄把電視轉到了KERORO卡通...糟糕.變成去健身房看電視了.結果也沒動到什麼.都是在看KERORO搞笑.呵.算了.當今天是罷工日囉.

離開了健身房,來到了台北車站.看到許慧欣在推銷自己的唱片.一邊是她在唱歌,另一邊是倒扁民眾在唱歌.在台下的我真不知是要聽那一邊.(都超大聲)不過許慧欣也太白了吧.很少出外走動嗎???

接下來跑去泡溫泉.想說應該沒什麼人的,因為今天天氣並不是很冷.但沒想到人卻是蠻多的.在那遇到了三個很搞笑的人.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甲:鞋子放這囉.
乙:那衣服呢?該不會也擺這吧?
甲:裡面還有櫃子啦.你想的到的,裡面都有.
乙:那裡面也有保險套囉???

乙:我今天不能出來太晚,因為明早還要上班.
丙:反正你就趕明早去上班就好了.
乙:不行啦.我還要先回家燙衣服.
丙:反正你身上的肉會把衣服給撐平的.

實在是忍不住只好笑了出來.真是耍寶的對話.

泡完溫泉後,去士林夜市吃晚餐順便逛逛.逛了幾家運動用品店.買了一件NIKE t-shirt.這件t-shirt我應該要買L號的.但只有M號跟XL號.....在猶豫了很久後,買了M號.穿起來超合身,希望洗後不會縮小太多...不然的話...我擔心會撐破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