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部分的人都還在放假中.不過我已經上班了.雖然有點不平衡,但一想到星期六就不用補班了,也就不會介意太多.不過路上冷冷清清的,平時的忠孝東路,車水馬龍,今天卻沒幾台車,連我最常去吃午飯的肉羹麵店也關門,這應該算是最奇怪的地方了.呵.

目前確定11/21前必須出國"逃難"一趟.這問題就來了,到底要去那又要去幾天呢?年底是我們公司的旺季,要請假是很困難的.不過不出國又不行.真是兩難.請個兩天總可以吧?加上週末兩天,湊成四天應該夠了.所以拿起了電話撥去給航空公司要換免費機票一張.(還好我積的里程數夠多)想換台北到東京的來回機票.不過卻被告知我想去的時間都沒免費機票的位子.真是給它ooxx.改天試試訂去名古屋好了.不過名古屋今天五月才去過,要那麼快再去嗎?還是換去曼谷?可是曼谷明年應該會跟朋友一起去....傷腦筋....更擔心的是最後會不會又是自己掏腰包花錢去香港?(感覺機會還蠻大的說,如果請不了假)為什麼不用免費機票去香港?哈....既然能換當然要換遠一點的地方囉.換去香港太浪費啦.不是嗎?有什麼好提議?

沒意外的話,明天國慶日應該會跟朋友去陽明山北海岸走走.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