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一同前往陽明山踏青.目的地是大屯自然公園.大夥一行人共三台車,集合在公園外,輕鬆的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綠油油的山景,加上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情也都開朗了起來.放了幾天的假,都沒什麼特別的活動,今天終於有放假出去玩的感覺.心情真好.呵.小逛了一下這公園後,大家驅車前往野菜店吃野菜.雖然份量不多,但難得嚐到一些平常不會吃到的菜,也覺得蠻新鮮的.

之後離開陽明山區,往三芝的淺水灣前進.大夥選定了一家餐廳,玩起了團體遊戲.(遊戲名稱為殺人.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群人中選一個法官跟一位殺手.其他的人要尋找出殺手是誰)朋友中有人還帶了塔蘿牌,我問了感情與事業.對於算出來感情的結果...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好模擬兩可的答案.當作沒聽見好了.呵.(因為我真的不知它是要告訴我什麼....完全聽不懂.算的朋友也說不明確)

離開了淺水灣後,我們回到了北投吃涮涮鍋.我們吃的那家店還是朋友強力推薦的.我自己吃的結果感覺是還不錯啦.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吃到飽一大鍋的那種.感覺比較有像是在吃火鍋.吃完後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可惜沒去看煙火.個人覺得這是今天的行程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星期日應該又會跟朋友去故宮走走.很久很久沒進去過那了.逛完後,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去泡湯.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