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又到了星期四.還記得上週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家中準備要去墾丁的衣服哩.現在又要準備行李,因為明天我就要來去武陵農場囉.看氣象報告說這幾天梅雨鋒面過境,不曉得會不會又老天不作美,下起了雨來.希望是不會啦....祈禱作法中....呵.先簡單的介紹這次武陵農場的預定行程吧:

星期五:雪山隧道/宜蘭酒廠/度小月午餐/武陵茶園步道/農莊文物館/文化遺址展示會/武陵富野渡假村(音樂會,觀星活動)
星期六:武陵農場/武陵吊橋/煙聲瀑布/環山部落/梨山風景/福壽山農場/台北清粥小菜畫終點

這將會是我第一次去到武陵農場,所以實際上那邊有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期待會有個精采的假期囉.對了,這兩天還有dress code哩:星期五規定要穿綠色t-shirt加藍色牛仔褲;星期六則要穿白色或米色t-shirt加短褲(不限顏色)由於我沒有綠色的t-shirt,我還專程跟同事借了一件來應急哩.好啦....武陵農場遊記預定星期日出刊.敬請到時準時收看.最後考你一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白人,黑人,和黃種人的身上那一部分的顏色是相同的?答案也將在星期日揭曉.大家猜看看囉.(應該很容易,也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