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熱到不行.睡到一半決定拿出電風扇來解熱.今早來到公司抱怨昨晚睡不好才驚知原來大家老早已經開始開冷氣睡覺.是我太落後了嗎???我想老爸老媽准我開冷氣也要等到下個月天氣溫度日日都超過35度吧....我的天呀....有好心人願意收留我晚上開冷氣讓我去借宿嗎???呵呵.不過小心我會打呼喔.哈.

昨天看氣象報告說這週末會有鋒面報到,到時北部都會有雨.不過今早氣象報告改口說因為太平洋高壓威力還是很強,所以鋒面無法順利南下.看來這週末至少到星期六都還會是個好天氣.這實在是個好消息.週末的金瓜石之旅不會又因為天氣的關係而掃興了.

最後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之前你因為愛一個人卻受傷很深,你會很快的接受另一段新感情嗎?有人說只要後來的人比之前的那個都好,那當然要趕快"撲上去"....你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