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週末空檔的時間在家裡把所得稅給算好.算好後,只能用昏倒兩個字來形容我的心情.....天呀,怎麼要繳那麼多錢?每年的繳稅月就是我的心痛月.唉.說到錢,這幾天老媽居然問起我我到底何時想要回去加拿大走一趟.原來她是想要我回去把我在加拿大租出去的房子調高租金.老實說的確是該漲了.已經很久都沒有變動.看來最遲明年一定要走一趟溫哥華囉.(n年前我有調漲過一次.當時房客居然搬出以示抗議....這回憶讓我有點小猶豫該不該漲;不過現在什麼都在漲,我調高房租應該也是"天經地義"吧?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囉)也因為這個理由,阿偉我又翻出以前在加拿大的一些文件,也帶出過往的許多回憶.在加拿大的七年中,回憶最多的應該就是在多倫多的那段大學生涯了.雖然現在景物大致依舊,但所有的一切幾乎都因為當時我決定回來台灣工作而讓人事已非.不知那些朋友們如今是怎樣的狀況.

S:如果當初我敢對你表白,今天的我應該會完全不一樣吧?雖然我朋友都說你對我也有意,但我最終還是開不了口.(至今依舊飲恨中)
M:我在多倫多最要好的朋友.我卻因為S而和他決裂.實際的原因我現在已經忘了.不過現在想想我當時怎麼那麼無聊呢?(愛情沖昏了頭?)
J:雖然有人說你是在"賣"的(是因為忌妒你長的帥嗎?)我都會記得當時是如何在街上走路認識你的.哈.(我那時居然還把他請回家聊天說!)
A:你的死因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是因為嗑藥嗎?)一直想當女人的你,把自己的胸部搞得跟真女人一樣,最後居然還是一場空.無奈.
N:雖然到最後你我的友誼關係已經疏遠了,但還是要感謝你把我帶進同學的世界裡.(我真的應該要感謝你嗎?如果沒認識你,我現在是??)

可以想的人很多,但又能如何呢?這就是所謂的遊戲人生吧.只能說有他們而使得我的人生多采多姿.也願他們人人都能平安喜樂.我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