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從花蓮有驚無險的回來了.這次的花蓮行,出乎我預料的,做了很多我的第一次也去了很多我之前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雖然玩的很累,也被曬的很黑,但卻得到了一個收穫滿滿的行程,所以也沒什麼好去埋怨的.(去的地方可以說是幾乎包含了花蓮頭到花蓮尾,真的讓我很吃驚)也因為有"貴人"的幫忙,這豐富的行程只花了我不到$1200.花蓮真的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寶地.有時間真的要多去那邊走走晃晃.先簡單的說說這幾天的行程吧,詳細的介紹會在未來的幾天po上來.敬請期待囉:

星期五:拜訪客戶>花蓮市區美食>遇見"貴人">慶修院>鯉魚潭
星期六:林田山>光復糖廠>瑞穗牧場>北回歸線地標>玉里>南安瀑布>酒吧唱歌
星期日:慈濟靜思堂>中橫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