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阿偉我來說是個灰暗的一天.一早起床後老爸就跟我說了一個不好的消息.那就是我外婆過世了.一向不太會流眼淚的我在這情況下也不免啜泣了起來.低頭沉思後總覺得人生真的是渺小與無常.人死後就兩手空空什麼也不能帶去就走了.這也讓我回想起古墓婆婆之前參加某個人的告別式.對方的骨灰最後就那樣的被丟棄到大海中,好像在這世上不留下任何痕跡似的.唉,不多說了.(今天的台大醫圖標案最後流標了.明天一早五點半就要起床趕去搭高鐵往台中東海大學前進.這間學校開標的時間實在是有夠早.居然是早上九點不到就要開標.真是辛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