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心情可以用起伏不定來形容.會這樣說最主要是因為心情嚴重受到之前有提過的"重要的會議"的結果所影響.最近開始進入所謂的最後階段.相信很快的就會明朗化.期望會有個圓滿的結果.(今晚阿偉我還特地跑去萬華的龍山寺祈求神佛的保佑說....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確定如果真的換XX,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我現在所抱持的理念是反正就給它試試看.如同很多人說過的,你不試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昨天跑去好友蛋蛋位在三峽的新家.參觀完後的感覺是還蠻不錯的.只是老實說,離台北市區真的有段距離.對於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的我來說實在是不怎麼方便.不過都還是要恭喜他有了屬於自己的窩.阿偉我的窩何時會出現呢?目前還是個未知數吧.我會多多努力的!參觀完蛋蛋的家之後,還有去三峽老街小晃了一下.在那附近吃了他所推薦的肉圓,貢丸湯,與豆花.其中最讚的是一碗只賣20塊的豆花.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這週也親手摸到了之前所預購的SONY α200相機的demo實機.(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下星期五就可以拿到)親手試玩α200的感覺是還蠻不錯的.覺得比現在在使用中的Konica Minolta D5D的質感還要棒.(不過奇怪的是怎麼網路上有人反而覺得比較差呢?怪怪)相機螢幕也比較大,顯示的畫質也更棒.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一絲的後悔.讚啦!(目前感覺唯一輸D5D的地方是α200高ISO的雜訊真的是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