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說昨天去了野柳之後,阿偉我接著跑去基隆廟口夜市吃了什麼小吃.另外,這裡有兩家很多人排隊要買的泡泡冰店(陳記泡泡冰和沈記泡泡冰),阿偉我這次兩家都給它親自試看看.到底哪家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呢?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囉:

營養三明治($55):
我個人很好奇的是這所謂的營養三明治真的是很"營養"嗎?麵包是用炸的,還加上厚厚的一層類似美乃滋的東西,哇靠,應該是熱量超高的吧?裡面包有四樣東西:小黃瓜,蕃茄,火腿,蛋.我猜這成本應該不會太高.店家應該是蠻賺的.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如何....還不錯啦.甜甜的,愛吃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喔.

鐤邊趖($55):
我這次是吃刑記的鐤邊趖.在基隆廟口的兩旁,除了刑記在賣鐤邊趖之外,還有一家吳記.兩家我都吃過.我都覺得很好吃說.這次會選刑記是因為它總是有最多的人潮.不知不覺中也就會跟著人潮走囉.又Q又滑溜的鐤邊趖真的是蠻特別的.加上肉羹,蝦仁羹,高麗菜等,鮮味是滿分滿.來基隆廟口,我ㄧ定都會來一碗.

天婦羅($30):
個人我對天婦羅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不過看到要買它還要大排長龍的陣仗讓我還是忍不住買了碗小吃一下.印象中之前這天婦羅還有附一些小黃瓜當配菜點綴.現在不知是不是因為想要省成本的關係而將它給省去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普普啦.不過我知道很多人很愛這一味喔.

 三兄弟豆花粉圓($30):
三兄弟這品牌已經在台灣各地開了分店.而它的總店就在夜市內.既然來到這,還是進去給它捧場一下吧.

又到了超級比一比的時間了.看到這裡兩家賣泡泡冰的店都人潮洶湧,阿偉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哪家才是真正好吃的呢....於是我兩家都各點了杯芋頭冰,看看兩家吃起來到底有什麼不同.首先先看看外表吧.陳記的明顯份量比較少也比較快融化.這點我就覺得沈記比較好.至於吃起來的感覺呢?老實說我個人吃不出差異耶.味道可以說是一模一樣.(連甜度也相同)不過陳記的可以吃的到許多芋頭的顆粒.這點讓我不得不相信它"用料很實在".兩家各有優缺點之下.那家比較好吃真的就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囉.如果真的要我二選一的話,我想我會選陳記吧.

沈記泡泡冰(芋頭口味,$40)

陳記泡泡冰(芋頭口味,$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