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這週過的還蠻不順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之前提過的嘴破問題,在這週持續發酵著.情況最糟到不僅吃東西有問題,就連說話也說的不清楚.(破在舌頭上,超痛的)有同事說是因為我攝取不夠多的維生素B群才會嘴破.傳統一點的就會說是火氣大或是睡眠不足.我個人是比較相信傳統的說法.畢竟我自認我吃的還蠻均衡的囉.這週末因為天雨的關係,想說也沒什麼地方可去的,那就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一整天.說也奇怪,就這樣頹廢了一整個白天的時間,嘴破的問題就好了.早知道如此就不用活受罪那麼多天.真的是應該最近累壞了.(工作壓力大)當天晚上,趁著嘴破警報解除,我跑去東區一家名叫"蒙汗養生麻辣鍋"的店吃火鍋.(補慶祝我的生日囉)這家火鍋店我覺得最奇特的地方是它是不提供沾醬的.因為湯頭已經夠鹹了,所以即使不添加沾醬,食材煮好後就已經會有鹹味.也因為它標榜著養生的訴求,湯頭中還添加了許多中藥的藥材.麻辣的部份也不是一般的麻辣鍋那樣,只是厚厚的一層辣油而已.整體來說還蠻ok的.但是食材方面我覺得是有點單調,好像沒吃多久就開始覺得膩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另外,目前開始規劃過年要去哪邊玩.希望能訂到去日本的機位.(目前後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