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前往大城的火車票 
一張20泰銖的火車票讓我再次來到大城,Ayutthaya
大城遺跡  
就是這個在樹中的佛頭讓我每次到曼谷都會有想要去大城的念頭

   
阿偉這趟泰國行除了買東西與吃東西之外,當然也有去一些觀光景點走走.在曼谷,我最愛的景點不外乎就是皇宮與其周圍一帶的佛寺.除此之外,有時間的話,我一定都會去大城走走.畢竟這邊比曼谷更有歷史的味道.而且將近1個半小時的火車車程才只要泰銖20元而已.這麼廉價的交通費讓我覺得不去真是一種罪惡.呵呵.眾多的因素讓我去了許多次都不覺得膩.

大城遺跡 
大城遺跡 
Wat Lokayasutha的巨大臥佛與世無爭的靜靜躺在大地上

至於有關大城的介紹,因為我之前就有寫過了,這次就不再重訴.我想以後再來這可以試試看在這邊住個一晚.也許夜晚的古蹟在燈光之下會有另一種風貌的呈現.嗯.下次就這樣來安排.(不過這邊的佛塔很多都是裝骨灰的,應該不會有.....)

大城遺跡 大城遺跡
 這邊的佛像都慘遭戰爭的洗禮  保存完好的也難逃被鴿子的排泄物給"轟炸"
大城遺跡 大城遺跡
 我猜夜晚打燈後的古蹟群應該會更美  這算是泰國的比薩斜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