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加拿大友人來的email.說到他"離奇"的經驗.他說他在大白天裡看到人影在他的屋子內.....哇靠.好可怕.他還說他有見到過他死去的貓哩.不曉得是恍神還是真有其事.

唉唉唉....昨天還裝的很堅定似的,今天就軟化了.最後還是跟老闆舉手投降,多給500塊買進PENTAX FA 31 1.8 Limited.我的第31顆鏡頭終於入手.也完成了我收集Pentax FA Limited三兄弟的目標.說到這三兄弟,各有各的特色.會進入Pentax家族,也就是為了他們.小巧的鏡身,金屬的材質,真讓人愛不釋手.大部分的人獨鍾銀色鏡,我是覺得還是黑色的比較美.所以我三顆都是收黑色的.不過我的主力還是放在Sony/Minolta and Canon.Pentax算是助理囉.

目前Sony/Minolta 20隻.Canon 8隻.Pentax 3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