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璞石麗緻 
走簡約風格的烏來璞石麗緻
烏來璞石麗緻 

阿偉今天跑去烏來走走.目的是想去位在那邊的璞石麗緻泡湯.(雖然目前天氣還是有點熱,但越來越接近泡湯的季節囉)今天大概中午時分到達烏來老街.首先在老街一帶四處晃晃,順便要把中餐給解決.老街上我發現賣香腸的小攤最多,然後就是賣烤山雞,烤小米麻糬之類的東西.產品的重覆性還蠻高的.這樣不就造成大家互相彼此競爭嗎?午餐選了一家有賣山豬肉的餐廳.畢竟來到原住民區就應該吃一些當地的美食.點了一盤炒山豬肉與一盤滷桂竹筍.這盤炒山豬肉老實說炒的還蠻難吃的,味道太鹹囉.這滷桂竹筍就還可以接受.有人知道這裡那間餐廳比較好吃嗎?介紹一下囉.

用過中餐後,阿偉步行到璞石麗緻的門口.這間飯店外觀看起來規模並不是很大,但既然掛著麗緻的招牌,裡面應該是不會太糟糕才對.穿過有水池造景的門庭進入大廳,裡面簡約的風格老實說讓我有點傻眼.大廳內空蕩蕩的,只見幾個桌椅.看來又是那種號稱走極簡約風格的飯店.(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不少的裝潢費)阿偉來這裡泡湯選擇泡湯屋.這裡的湯屋感覺還蠻不錯的.也是走簡約精緻的風格.只是烏來的溫泉不是說泡了後身體會滑滑的嗎....怎麼泡了許多都沒那樣的感覺?!這飯店裡的溫泉水該不會只是一般的熱水吧?但想到麗緻的招牌就覺得應該不至於到如此才對,也許是今天的水比較不滑吧?我真是"善解人意"呀.泡完溫泉後跑去大廳旁的水硯茶屋喝下午茶.點了杯冰紅茶與甜食"寵愛"自己一下.也許是因為剛泡完溫泉,身體放鬆了,我幾乎快要在茶屋裡打起瞌睡.這也算是有放鬆到自己的一種象徵吧.

烏來老街烤山豬肉
來烏來就會想嚐看看山豬肉
烏來老街烤山雞
這一堆烤山雞看起來有點嚇人
烏來璞石麗緻
璞石麗緻的大廳空蕩蕩的只有中間這樣的桌椅
烏來璞石麗緻
大廳旁的咖啡廳水硯茶屋的桌椅(也是走極簡約風格)
烏來璞石麗緻
猜猜這是什麼?這是大廳廁所的洗手台.水從中間的那個小洞流出.蠻有意思的.
烏來璞石麗緻
泡湯囉!(不過這次忘了拍我在浴缸裡的雙腿....哈)
烏來璞石麗緻
烏來璞石麗緻
烏來璞石麗緻
泡完湯來個甜點及飲料放空自己(今天過的真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