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仔湯(這粿仔可不是粄條喔)
嘉義郭家粿仔湯
糯米大腸(裡面有土豆)
嘉義郭家糯米腸

說到嘉義的美食,相信很多人都會立刻想到雞肉飯.但是對火雞有恐懼症的我就對這雞肉飯是避之唯恐不及.(不敢吃火雞肉只是因為我覺淂火雞長的很奇怪,就這樣簡單的理由.如果是一般的雞肉飯那我就敢吃了)除了雞肉飯,嘉義市區還有什麼有名的小吃?翻開介紹嘉義的觀光介紹,看到上面寫著市區內有家賣粿仔湯出名的店.既然號稱是名店,那我當然不能錯過囉.這家店名為郭家粿仔湯,就位在嘉義市著名的文化路上.起初我以為這粿仔湯就只是一般常見的粄條湯.沒想到親眼看到這碗湯才發現這所謂的粿仔,居然是類似蘿蔔糕的那種,實在是有點給它小小的嚇到.我點的是綜合粿仔湯,一碗50塊.裡面除了有這粿仔之外,還有豬肚,粉腸,大腸,豬腸等等的配料,算是還蠻豐富的.味道的話還算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