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
我蠻喜歡這裡賣水果的船家.五顏六色的水果讓畫面看起來很"多彩多姿".呵呵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2010泰柬寮遊記,Part 7:曼谷水上市場
阿偉這次的泰柬寮三國行特別找出了個空檔跑去著名的水上市場晃晃.(數年前去過一次.當時給我的感覺只是普通而已.這次再去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改觀)既然是市場,一大早出發是免不了的.(它只有早市.中午的時候在河道上已經有點冷清.當然更沒有夜市囉)由於這水上市場離曼谷市區有段距離(超過100公里),如果不早點出發,等你到時就看不到許多船家在河上賣東西的經典畫面.這次阿偉我選擇到背包客聚集的考山路參加當地的半天團到水上市場.費用只要泰銖300塊.省去我自己搭車,等車的麻煩.而且行程也包含了搭船遊市場的費用.怎麼算都很超值.(一般飯店都開價上千元)

這個水上市場的英文全名為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中文被翻成丹嫩莎杜艾水上市場.(照音翻出來的吧)這個水上市場的規模老實說並不是很大,但卻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客.我想大家就是衝著想要看看泰國傳統水上市場交易的情況吧.不過據說這裡已經幾乎轉變成為一個觀光的景點.商家賣東西也都是以推銷給觀光客為主.當地人之間的交易在這裡已經很少見.(來兜售的船家幾乎都會說英文.有的甚至還會說國語哩)再來這逛第二次後,我對它的感覺依舊沒變.整體來說只是普通而已.與其來這買東西或看人交易,我覺得搭這小船反而對我還比較有吸引力哩!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這是一艘賣魚乾與蝦米的船.注意看喔....左上方的那片紙可是用來黏蒼蠅的(上面可是滿滿的蒼蠅哩!)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這應該是仙草吧?!這個市場賣的東西感覺衛生條件都很差(我不敢吃啦!)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很多船家都在賣麵食類的東西.雖然煮過了,但我還是不敢吃(免得到時拉肚子)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這是另一家賣麵食的船家(據說這裡的麵食都蠻不錯吃的.胃腸很勇的人可以來"挑戰"一下)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這位阿婆的眼神很犀利(犀利到差點讓我花錢買一碗她的麵)
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
中午過後人潮散去.載遊客的船家等待明早的到來,又是賺錢的開始
這裡賣的東西並不一定比較便宜喔.有些在曼谷的夜市反而還賣的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