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三牛牛肉麵

三牛牛肉麵內所賣的醃小黃瓜(一份$30元)阿偉我很喜歡吃醃小黃瓜.像這樣的醃小黃瓜
外型還蠻有趣的.吃起來不會很酸或是很甜.還吃的出小黃瓜的原汁原味.很讚的一盤小菜

阿偉昨晚才從日本返國,今天就立刻南下到高雄出差.(真是命苦呀)藉由這次的高雄出差行,我又順道再次光顧位在左營的三牛牛肉麵店.上次吃過店裡的清燉牛肉麵後,我就想說改天再去試試它的紅燒牛肉麵.看看它的紅燒口味會不會比清燉的還要來的好吃.(上次吃的清燉牛肉麵我給它的評價是中上)進了店裡後,裡面依舊坐滿了許多的食客.在櫃檯與店家點了碗大碗的紅燒牛肉麵和一盤醃小黃瓜後,我就找個位子坐下,靜靜的等待牛肉麵上桌.值得一提的是這盤醃小黃瓜.一般的醃小黃瓜都是被切成長方形塊狀.但這裡的小黃瓜維持圓柱形,只是中心被挖空而已.蠻特別的處理法.

高雄左營三牛牛肉麵

這碗是大碗的紅燒牛肉麵(一碗要價$90元)這碗麵吃起來不會死鹹.口味也不會讓
人覺得很辣.雖然沒什麼驚人的口感與味道,但整體來說也算是還蠻不錯的啦(中上)

等了兩,三分鐘後,我所點的大碗紅燒牛肉麵就上桌了.首先這碗麵吸引我注意力的是所給的牛肉是牛肉片而非牛肉塊.這與清燉牛肉麵所給的牛肉塊有明顯的不同.這也許解釋了為什麼紅燒比清燉還要來的便宜一些.(紅燒牛肉麵一碗要價$80元.清燉牛肉麵一碗要價$110元.加大則需另加$10元)首先先來嚐嚐這湯頭的味道如何.一般紅燒口味的湯給人的印象都是比較鹹也比較辣.不過這裡的紅燒並不會那麼的重口味.這對不喜歡太鹹或是太辣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加分囉.(個人我是不排斥這樣稍淡的口味)麵條的話,這次明顯比我上次所吃到的還要來的粗.這讓我懷疑上次店家給我的麵其實只是一般的細麵,而不是號稱的拉麵.這粗的麵條就比上次的還要來的有嚼勁.而牛肉片吃起來感覺稍微有點軟,但還算不難吃啦.整體來說這碗紅燒牛肉麵我也是給中上的評價.與清燉牛肉麵同樣的分數.(不過我比較偏愛清燉多一些些.因為它是給牛肉塊而非牛肉片.但就需要付多一點錢囉)原則上我還是蠻推薦這家牛肉麵店的.雖然沒有好吃到讓人難以忘懷的地步,但如我所描述的,整體來說應該都有中上的水準.有機會再來左營這裡,我想我還是會再去光顧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