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仙草冰

萬華仙草冰由原先的艋舺大道166號搬到138號.新店面看起來還蠻乾淨清爽的

阿偉昨天下午途經萬華的艋舺大道.經過時突然想到這裡附近的一家專賣仙草冰的老店.(我想是因為昨天天氣還蠻熱的關係吧)來到該店門口想要買碗仙草冰來解熱時才赫然發現它已經搬家了.還好它只是搬到附近而已(只是相隔幾間店的距離),不然當時我就嚐不到那熟悉的清涼好滋味了.(如今這家店開業已邁入第40年.來這買仙草冰的人還蠻多的)

這家的仙草冰比較奇特的地方在於它的仙草凍外型.一般我們常吃的仙草都是被切成顆粒狀.但這家店卻是把仙草給切成長條狀.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粉條.一碗25元的仙草冰內有著十分豐富的仙草.看了都讓人覺得這仙草冰不僅很划算也很實在.而且味道吃起來真的也很讚喔.個人我是超推薦的.(仙草味濃郁,真是個非常消暑的甜品)目前這裡除了販售最基本的仙草冰與仙草茶之外,顧客也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多加奶或是多加珍珠.(要多收5元)另外還有仙草奶凍可選擇.(仙草奶凍的仙草則為布丁狀)冬天時,這裡也提供熱的燒仙草.喜歡吃仙草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這家老店.好吃!!!

萬華仙草冰
這家仙草冰店鄰近萬華火車站.該店老闆姓林.所以在碗上看的到"林"這個大字招牌
萬華仙草冰
這家店的生意十分的好.店員不停的將仙草給舀入塑膠杯內.店外則是一群人排隊等著光顧
萬華仙草冰
這裡的基本選項有仙草冰,仙草茶,仙草奶凍這三種.冬天則多了熱的燒仙草選擇
萬華仙草冰
這碗是仙草冰加珍珠(30元).瞧!有別於一般常見的顆粒狀,碗內的仙草可是長條狀的喔!
萬華仙草冰
這碗是仙草冰加奶(30元).裡面的仙草可是滿滿滿的喔!看了都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7點.星期日公休.不過在夏季5-8月則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