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古早味紅豆湯圓
羅東夜市內有許多知名的美食店家.相信許多人都可輕易的說出一兩家的店名或是夜市內有什麼人氣小吃.
阿偉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家位於夜市外圍,賣著傳統古早味紅豆湯圓的老店.它所賣的甜湯可是很讚的喔!!
羅東夜市古早味紅豆湯圓
這家店沒有任何的招牌或看板.低調的風格讓不知情的人很容易就錯過了它.(我之所以會注意到這家店還是因
為在地的朋友跟我提的.而之前我已行經該店數次了)店內的兩個大鍋子一個煮著湯圓(圓仔),另一個煮著紅豆

羅東夜市古早味紅豆湯圓
有意思的是雖然現在戶外氣溫炎熱,當時我看來這買甜湯的人清一色都是點熱的,即使這裡也有提供冰的選擇.
我猜也許是大家都覺得熱的會比冰的還要來的好吃吧?也因此我也"順應潮流",點了一碗熱的紅豆湯圓來試試
羅東夜市古早味紅豆湯圓
這家店賣的東西很簡單,選擇只有紅豆湯圓,圓仔湯及紅豆湯這三種.(最熱門的自然是紅豆湯圓囉)除了熱的外,
也提供冰的.價格也都一致,一律一碗30元.如果想買還沒煮過的湯圓回家自己用的話,這裡的售價是一斤55元
羅東夜市古早味紅豆湯圓
這碗熱的紅豆湯圓吃起來稍偏甜.紅豆煮的很軟綿,湯圓(圓仔)吃起來也蠻Q的.個人我是還蠻喜歡的囉.(吃完
後,會有想再來一碗的衝動)如果不介意這裡的用餐環境(偏簡陋老舊),我是還蠻推薦的啦!(或是可以選擇外帶.
我看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內用.外帶店家還會給多點湯喔!)該店的地址為宜蘭縣羅東鎮中山里中山路三段180號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