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鵝肉先生
阿偉這幾天又出差來到花蓮市區.今晚與友人再次造訪這裡的鵝肉先生.這家店還頗具有人氣.用餐時刻店內店外
總是擠滿了人.由於先前已嚐過這家店的好滋味,我於是拉了我朋友一起來回味,畢竟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
花蓮鵝肉先生
既然店名取為鵝肉先生,顧名思義這家店的主打菜色便是鵝肉(店門口玻璃櫃內的鵝肉等待上桌)

花蓮鵝肉先生
會來這用餐的食客幾乎都會切一盤鵝肉來嚐嚐.不過由於先前我都是獨自一人前來,考量份量與價格後,我
都是點一碗鵝肉湯油麵來解饞.這次由於我拉了一位朋友前來,我終於可以大方的切一盤鵝肉囉!開心(呵)
花蓮鵝肉先生
這盤鵝肉要價$200元.老實說這與我所預期的份量還要少了些.會有那樣的期待落差是因為花差不多相同的錢
我在嘉義的民雄(同樣也是以賣鵝肉聞名)可以吃到更多.Anyway,雖然份量少了些,但這裡的鵝肉吃起來鮮嫩
又多汁,個人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店家還提供特調的醬汁來搭配這鵝肉.對喜歡吃鵝肉的朋友來說,千萬不可錯過)
花蓮鵝肉先生
這是一碗湯油麵.($40元)這碗看似平凡的湯麵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湯頭啦.不油不膩卻又十分的清甜.讚!
花蓮鵝肉先生
這是我朋友所點的皮蛋豆腐.($30元)個人我不知為什麼他會想在這點這份小菜.味道就只是一般而已
花蓮鵝肉先生
這盤是我所點的鵝肝.($30元)店家將它送來後,便一直叮嚀我們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後口感就不對了.
個人覺得這鵝肝吃起來還ok.不過還是沒有像鵝肉那樣的吸引我.另外這裡的糯米鵝血也很熱銷.不過
因上次來已試過了,這次就換別的菜色來嚐嚐.整體來說,我是還蠻推薦這家平民化的小吃店.對鵝肉有
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試試.店址為:花蓮市中山路259號(不吃鵝肉的話,這裡也提供多樣的熱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