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香蕉

阿偉我有好一段時間沒上來po文了.最近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再加上天雨的氣候與怕冷的體質,這都讓我沒什麼動力出遊.不過也正因為如此,我才能與一些好友們碰碰面,聊些有的沒的八卦.哈.再過幾個小時後,我就要啟程前往斯里蘭卡.這趟斯里蘭卡行其實我沒有準備的很充裕,最主要的原因是感覺(看別人去斯里蘭卡後的旅遊心得)在當地旅行應該會比先前去印度來的容易.另外這趟行程包含我共有六人參與,有些準備的動作也因此被分擔掉了.Anyway,希望這又會是一趟精彩而難忘的旅程.到時回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要來去做啟程前最後的準備了.祝大家龍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