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在與朋友聚會後跑去了誠品敦南店看書.看什麼書?當然是有關我的最愛,攝影類的書囉.在最新一期的某本攝影雜誌中提到了有個很搞笑的網頁,提供了很多有趣的照片.所以當場記下了網址,回家後來給他瞧瞧.呵呵.下面就是幾張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中的鏡頭是Nikon望遠大光圈變焦鏡皇,AF-S 70-200mm 2.8 VR,人稱小黑五.鏡頭的主人把它的遮光罩改成超有流行味道的模樣.真想請他也幫我弄一個.很酷很炫不是嗎?拿出門我想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呵呵.這支鏡頭要價不斐.一支要價五萬多台幣.很多Nikon愛好者對它又愛又恨.愛它的高光學品質.恨它的高單價.不過下面這樣會有用嗎???

有愛到連睡覺都要抱著它一起睡喔?!?不過這一支也未免太大支了吧?哈哈.(我也能來一支嗎???)

這這這......只能說這位大陸同胞攝影的姿勢"果然很有氣勢".應該是個武功高手.我想.

真不知這包包的主人是要出門拍照還是要出門喝酒......

圖中的相機是Olympus E1.該相機號稱防水滴還能防灰塵.不過這位仁兄也太猛了.真是有"勇於求證"的精神.希望他的相機在事後還是活龍一條.(人家是說防水滴可不是說防水耶.....我的天呀)

不曉得這張照片是不是也是上面那位仁兄的測試照.又是一台Olympus E1.(惜鏡頭如命的我說什麼也不可以讓我的鏡頭慘遭這樣的命運.圖中的那顆鏡頭也是要價不斐...少說也要個台幣五萬)

沒想到動物對相機也很有興趣說.呵呵.感覺這些...嗯....類似貓還是狐狸的動物真的會用相機哩.你看那三頭聚精會神的研究這玩意,是不是很有趣呢?呵呵.(圖中的這顆鏡頭就更不得了了.要價超過15萬台幣.怎麼動物還玩比我更高級的玩具....嗚嗚....不公平啦!!!)

這張照片更神勇了.下次找不到人幫你拍?找猩猩代勞也可以啦!

原來拍A片現場是類似這樣.

這位老先生...喔....不對...應該說是資深男模.....您擺的pose還真是不是普通的...."sexy"哩.實在是太..."銷魂"了.

這位阿姨,請問您是在自拍嗎?

哇靠...這隻手機可是配上Canon頂級L紅圈鏡哩.果然是高檔照相手機.不知何時才能推出上市?(不過鏡頭突出的部分會不會很容易斷掉呀???)

歡迎寫迴響告訴我你看完後的感想喔.(圖檔已經移除....您也太慢才來看了...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