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偉很喜歡這種花;攝於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又到了毒舌阿偉的時間了.以下內容全為個人主觀意見.如有冒犯,煩請見諒囉:

由於梅雨不斷的關係,這次的宜蘭行
如果只是單純的以一個戶外旅遊活動的角度來看的話,可以說幾乎是沒有什麼看頭.(去的景點都還蠻普通的)嚴格一點甚至可以說是毫無吸引力.(抱歉,殘酷的事實)因此這次出遊的好玩與否,自然的會偏重在與同行的朋友之間是否互動良好囉.阿偉我發現事實上J&L家族的成員都還蠻有親和力的.尤其是J&L這兩位精神人物.(老實說剛開始我還蠻擔心會被排擠的哩)所以雖然這次的出遊因為下雨的關係而失色許多,但與該家族的成員之間有說有笑的,這就讓這次的出遊最後還是感到蠻開心快樂的.畢竟出遊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囉,不是嗎?呵呵.所以假設這次是有上到太平山,而且如果天氣也很不錯的話,我想就會是滿分了.

阿偉在這次的行程中"最大的收穫"就是學到不要吝嗇的表達自己對別人的關心.所以呀,我以後要經常的說"阿偉愛你喔".(Ben….你應該很清楚我是學誰的.哈哈.這句話真是J&L家族的"精典")至於J&L家族與古墓家族之間的差異,想想還是別說好了.不想引起不必要的爭議與討論.只想說各有各的特色與優缺點.只要每個家族的成員都快快樂樂的,那不就好了嗎.何必一定要分出誰好誰壞.不過J&L家族是"玩的比較開啦".這點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特色.呵呵.比較有趣味囉.(不會因為xx一去大陸工作,這特色就沉寂下來吧?)Ben,3C我原先是選D.事後有點反悔,....J比較好啦.親和力真夠...哈哈.怪不得你說他是最多人的第一選擇.至於B....只是問問而已,沒有什麼企圖啦.會問只是因為"難辨其雌雄".別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