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每月的運動會.同事們大夥下午來到位在KMall四樓的六度空間.那是一間室內的雷射漆彈場.由於射擊都是用雷射感應的關係,自然就沒有被射中後會痛,會瘀青的困擾.阿偉我玩後的心得是還蠻好玩而且刺激的說.玩到最後會有種意猶未盡的快感.唯一的缺點是遊戲應該是因為程式設計被鎖定的緣故,每一次玩最長也都只能玩個五分鐘而已.但是通常就是快要結束時,大夥才都玩上了火,殺紅了眼.在這時候game over還真是給它很掃興說.這遊戲玩多幾次後還真的會流汗哩.的確是有運動到.我其中有一場還一直去射殺我老闆....沒錯.我吃了熊心豹子膽.呵呵.

結束漆彈競賽後,大夥跑到南京東路上的一家巴西炭烤餐廳吃晚餐.由於煮法主要是炭烤的關係,所以大部分的餐點都是跟肉類有關.因此阿偉我今晚變成了肉食性恐龍.哇哈哈哈.吃完後還真的有怕怕的感覺.吃太多肉啦.吃東西還是均衡點比較好.餐後趕緊吃了一大堆水果跟蔬菜中和一下.不曉得明天上廁所會不會....OOXX.

公司這週末要內部裝潢.所以明天每個人都必須要清空自己的桌面,並把東西裝箱好.星期一公司是沒放假的.而那天就要把裝箱的東西再拿出來放好.感覺明天跟星期一都會是很忙碌.因此阿偉我選擇這兩天不休假.不過這樣就無法跟上朋友所舉辦的杉林溪兩日遊.真是殘念.Oh well....還是工作要緊啦.只好那樣安慰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