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老闆明天要去香港出差而忙了一整天.連中午午休都沒時間休息就一直從早忙到晚,工作連續將近12個小時.只希望她明天的拜訪客戶行程一切順利.不然的話,倒楣的還是我.所以囉,還是先苦後樂吧.也希望最後會是樂啦.雖然我已經預期她會帶一大堆的東西回來給我處理.慘哩.(她當天來回香港.星期五就知道結果囉)

至於昨天所提到的攝影活動,那是聖姑覺得古墓人可以拍些扮成學生的紀念照,讓往後可以回顧/紀念用的.感覺是還蠻好玩的說.可不是只是拍個大頭照那樣簡單.據說我們每三年都要拍一次.每次都要扮成學生的模樣.拍到古墓村落成為止.古墓村是什麼東西?那是聖姑與婆婆的偉大計畫.古墓村是古墓人未來的養老院.呵呵.至於那位攝影師會不會要收費的問題已經有答案了.答案是不會.因為他只是拍來做練習用的.不過他有幾點要求:1.拍攝地點要在淡水附近.2.拍攝時間希望不要超過3小時.感覺都不算太嚴苛.既然要拍學生照,又要在淡水附近,那最理想的地點就是在真理大學那附近囉?呵呵.到時我再跟聖姑討論吧.看那位攝影仁兄之前所拍的照片,他可是幫了很多"同學"拍過性感照片喔.

小白,你要我幫你拍喔.好啦.下次囉.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幾乎每次去古墓的活動都沒拿出什麼好鏡頭.因為之前的幾次古墓遊都是下雨天中進行的.為了避免鏡頭入水,所以都是拿出一些兩三千塊的便宜貨.如果壞了也不會太心痛.這次去綠島,雖然天氣很好,但是愛鏡如命的我還是會怕海風中的鹽分會對鏡頭有不好的影響而依舊是便宜貨出場.下次去你那,帶一些"好貨"去找你吧.(其實上次去埔里,有一隻就是好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