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紅樓外面的活動招牌;阿偉我覺得從左邊算起的第二張還蠻可愛的;最右邊那張是什麼意思呀???

總算又熬過了一個忙碌的一週.別以為我接下來就有四天的連假.下星期一可是還要上班哩.(公司決定下星期一正常上班.而星期六就不用補班.原本想說沒關係,那就請假讓自己還是可以連休.哪知我們老闆居然用因為旺季來臨的理由而不准我請假的申請...真是給他OOXX)好吧,既然天注定我要被困在台北市,那週末就在市區內晃晃吧.原本想說今天來上陽明山擎天崗走走的,哪知老天居然還在下雨.只好乖乖的取消計畫.最後還是老樣子,又跑去健身房運動殺時間.運動完後在西門町晃晃.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紅樓附近.看這裡正舉行著"2007 Kuso 西門町創意嘉年華".就決定進去一探究竟.(反正大把時間,又沒事做)

這是在說我嗎???(大驚)

哇!真的如此的話,當然要買囉!(殊不知阿偉我有宗教狂熱嗎?)

進來後發現這個創意嘉年華還蠻有意思的.雖然攤位不多,賣的東西絕大部分也不太吸引我的興趣,但這裡的一些口號與標誌還蠻搞笑的.這個嘉年華預計進行到11月中.下次經過這,你也別錯過囉.呵呵.(據說攤位會經常作變換.所以我相信我還會再去參觀的)那阿偉我今天有買什麼東西?還記得前幾次我有提到我看中一個包包嗎?今天就把它帶回家囉.畢竟"有買有保庇"啦.(真是個讓自己敗家又不會感到罪惡的好理由)

註1:嘉年華中有個攤位都是在賣些有可愛宗教圖案的t-shirts.(像是佛祖,菩薩,媽祖之類的)個人我是還蠻喜歡的.只是圖案的材質摸起來有點硬.阿偉我怕穿起來會不舒服就沒買.不然的話,少說帶個兩三件是一定的.我想下次再去到那邊晃時,再問看看有沒有試穿吧.如果還ok,也許就給他買下去囉."有買有保庇"嘛.而且還穿在身上,想必"保庇"是更加倍的.嘻嘻.
註2:不曉得有沒有人留意到昨天星期五加幣的價值已經超過美金囉!沒記錯的話,這可是三十多年來的首次.阿偉預計明年的四或五月應該會去加拿大一趟.已經多年沒去加拿大的我,老實說,還蠻懷念那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