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天.沒去什麼地方.難得的好天氣,就在中正紀念堂晃晃.隨便拍拍照.

今天也是個重要的一天,為什麼?因為:

(1)今天我加入了PENTAX家族.什麼?!沒聽過!?不知那是什麼!?PENTAX是相機品牌.也算是日本大廠喔.目前用的相機品牌有Canon(數位單眼), Konica Minolta(數位單眼), Sony(數位傻瓜), & Pentax(數位單眼).我都很喜歡.(Sony的數位傻瓜機事實上是我老爸的.但他都不用,所以今天買了一些配件,讓他火力加倍,準備跟我一起去趴趴走)

(2)今天被告知有可能星期三要去嘉義大林拜訪客戶.....(嘉義大林?!那邊有什麼呀?毫無概念說.還好有同事一起去,不然的話,真的會迷路)

(3)老媽老爸要我跟他們這週末一起去高雄佛光山拜拜.週末應該不會無聊了.

(4)之前老媽跟我說家裡的陽台有鴿子跑來築巢,還生了幾顆蛋.今天我終於親眼目睹這鳥巢.而原本的蛋,也已經孵化,變成小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