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糟糕....感覺有點感冒了.全身都軟軟的,沒什麼力的感覺.(應該是昨晚冷到了,還爬起床把電風扇給關起來.大家要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不要感冒了喔)

今天跟了一個朋友去了一趟台北健身院,西門店.我個人覺得普普啦.是還可以接受.只是有個小疑問:西門店算是比較新的店,為什麼器材看起來還是舊舊的?還有,如果櫃子可以像亞力那樣,每次進場都有一個專屬的臨時櫃,那樣會比較user friendly.總體來說是合格.不過我朋友就比較挑剔了.他的結論是.....考慮都不想考慮......呵.What can I say.....只能說有些人重質也重量囉....不過代價就是更貴的會費....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一分錢一分貨.

看來我離加入台北健身院的路又近了一步.沒意外的話,就快定案了吧.(亞力的會務還是有打電話給我要我續約....只是太貴了.....奇怪,我買鏡頭只要想要的都不會嫌貴,但對健身房會費就斤斤計較...呵....我也是怪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