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花蓮出公差.目的是要來這邊拜訪一個客戶.由於只有一個客戶要拜訪,就想說就利用拜訪空閒的時間來個簡單花蓮一日遊.算是"充分利用時間與機會"吧.

一大早趕去搭9點的自強號往花蓮的火車.到了花蓮站也都差不多快要中午12點了.出了車站,與另一位同事,趕緊租了一台小車車,讓它成為今天的代步工具.因為與客戶約見面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兩點,時間不多,所以立刻開車前往七星潭.到了七星潭的時候,天空開始下起了雨,雖然雨勢並不大,但還是有點掃興.首先先到了七星潭旁邊的柴魚博物館參觀.在這邊可以了解柴魚製造的過程.算是蠻寓教於樂的.還可以買些柴魚回家煮喔.到了七星潭海邊,應該是因為外海上有颱風姍姍的原因,風浪還蠻大的.(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平靜一點的海岸.以前來這,可以遠眺遠遠的海岸線,晴天白雲,風景真的很美)

結束了七星潭這邊的短暫行程,我們回到了市區,來到公正街包子店吃午餐.這間店算是很有名的.兩次來到花蓮都有來吃.跟台北的物價比起來,這邊算是便宜多了.像是肉羹麵,台北動不動最少也要40塊,這邊只要30塊.而且我個人覺得還比較好吃說.除了肉羹麵,還吃了蒸餃,包子,酸辣湯.通通只要100元.吃到好撐.吃完後,接下來就是去拜訪客戶.

拜訪完客戶後,首先先來到了慈濟靜思堂.由於時間已經快要傍晚五點了,我跟我同事討論了一下接下來要去那邊.(時間不多,因為要趕差不多晚上九點的火車回台北)最後的決定是往南走.也就是東華大學跟理想大地.東華大學在我個人的印象中算是台灣最美的校園.有山有水,空氣又好,真是個讀書的好地方.缺點應該也就只有地點真的是太偏僻了.理想大地,嗯.....仿南歐的飯店,還不錯啦.有錢的話是可以來這邊住個幾晚.

回到了市區後,接下來就是吃晚餐了.來之前,同事有給一本"非凡週刊"給我參考,內有花蓮好吃的店家介紹(非凡大探索).去了其中介紹的兩家:來成排骨麵以及花蓮扁食.個人我覺得都還好而已.看來迷信介紹不一定都是對的.

吃完飯後,離我們該搭火車的時間也近了.趕緊買了些當地的名產,然後還了車子,趕去了火車站.回到台北,也都差不多凌晨12點.就這樣結束了緊湊的花蓮一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