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阿偉今天出差來到板橋.先前得知2010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清燉組冠軍與紅燒組亞軍都
是由板橋一家名為"皇家牛肉麵"的店獲得.(另外清燉組的人氣王也是由該店拿下喔)處理完
正事後,我便慕名前往該店,想試看看這家的牛肉麵(尤其是清燉牛肉麵)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來到該店的門口,新換上的鮮豔招牌顯得十分的突出.現在該店的全名叫"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唸起來還真的是有給它長了些.個人覺得還是"皇家牛肉麵"比較好記,也比較親民.這家店雖名為皇
家,但店內的裝潢擺飾其實還挺平民化的,一點皇室的貴氣也沒有.餐桌上所擺放的物品如上圖所示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餐桌上放有筷子(黑色,上面還印有"皇家"兩字),辣椒油,面紙與一個黑色看似日式醬菜桶的東
西.這醬菜桶內放著通常用來配牛肉麵的酸菜.而這酸菜吃起來真的是帶酸,不是有甜味的那種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這"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雖然是以賣牛肉麵而聞名,但店裡其實也有賣許多非牛肉麵相關的餐點,
如:雲吞麵,魚丸麵,貢丸麵,紫菜麵,清湯麵,麻醬麵,乾麵,...等等.選擇性其實還挺多的.而該店獲得冠
軍的牛肉麵"清燉冠軍傳承牛肉麵"還特別用紅字給標顯出來.一碗要價$200元,是店內最貴的餐點!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這裡有提供熱烏龍茶供顧客免費店內取用(對了,值得一提的是該店除了有賣這"清燉冠軍傳承牛
肉麵"外,還有賣比較平價的清燉牛肉麵.而菜單上雖然有紅燒牛肉麵這個選項,但它並不是讓該店
獲得紅燒組比賽亞軍的那碗.問店家何時會賣獲獎的那碗紅燒牛肉麵,我則沒有得到明確的答案)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既然就是為了它那得獎的清燉牛肉麵而來,我當然便是點最貴的那碗"清燉冠軍傳承牛肉麵"
囉.這碗麵看店家的招牌說是"採用肉質鮮嫩一頭牛只有二塊的台灣牛胸肉以及口感細緻富含
膠質的嚴選澳洲牛腱心;湯頭採用大量台灣鮮牛骨細火慢熬,堅持新鮮健康不添加香料味精"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牛胸肉了.這肉質吃起來感覺很紮實,果然不是只是一般的牛肉片那樣簡單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而這牛腱吃起來很軟嫩,細嚼後口中會有黏黏的感覺(果真如店家所說的富含膠質)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麵條的話可選家常麵,陽春麵,細麵或冬粉.這次我選的是家常麵.這粗粗的麵條個人我還蠻喜歡的.
它吃起來有Q度.至於湯頭的話那也不是蓋的.這碗麵的湯是清澈不油膩,且味道濃郁,喝的出清甜的
滋味.這湯好喝到我還跟店家要求加湯哩.而店家也很慷慨的裝一大碗湯給我.這讓我感到真開心...
板橋皇家傳承專業精緻御膳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碗"清燉冠軍傳承牛肉麵"真的是挺不錯吃的.能得獎算是實至名歸...推薦喔!(期
望店家很快會推出得獎的紅燒牛肉麵.店址為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4號.營業時間為11:00AM-9:30PM.
另外土城也開了間分店.該店的店址為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235號.營業時間為11:00AM-9:00PM)

arrow
arrow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