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4S入手

阿偉今天終於敗入了一支iPhone 4S.說來也真奇妙,這支在台北十分缺貨的智慧型手機,居然今天在台中市區隨便找就找得到!我出差來到台中,走進兩家台灣大門市詢問是否有iPhone 4S,兩家都跟我說有現貨,而且黑的白的都有.就這樣我在台中敗入了一支白色的32G.(會想買白的主要是因為比較偏愛白色,而且一旁的人也一口氣買了兩支白的)終於我的iPad 2與iPhone 4S相見歡了.呵.也許是因為先前已用iPad 2有一段時間了,要上手這支iPhone 4S感覺還蠻容易的.倒是有一些新的小程式要學習怎樣去使用.希望這支新手機真能帶給我更方便且更豐富的生活了!開心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