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台北健身院遇到了一個之前我還在亞力健身時看過的人,他來台北健身院加入會籍.他見到我,跑過來問我說..."你是不是也在亞力健身"?我說之前是.就這樣聊了起來...問了我一些有關台北健身院的事...他還說他還有五年的亞力會期哩.真是有錢,一次加入兩個.(雖然台北健身院算是很便宜)如同我之前說的,重整體環境的話,就要選亞力或加州.如果是純運動的話,台北健身院就可了.而我算是後者吧.

上次提到的新竹開標,結果又流標了.下個月初看來還要再去一趟客戶那.第一次去因為開標的時間很早,只能一大早六點爬起床趕七點的火車去新竹.第二次學乖了.開標的前一晚先去新竹的朋友那借宿.這樣隔天就不用一打早就要爬起床囉.下次去應該也會如法泡製.如果朋友方便的話.

Anyway....公司的旺季就快結束了.快要可以鬆口氣.耶誕節就快來臨.在這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Merry Xmas!!!(真高興今天收到加拿大友人寄來的耶誕賀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