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週的星期六不用加班.難得的12月週休.呵.週末過的算是五味雜陳吧..讓我一一道來.

星期五晚上跟朋友去了一家夜店.這是我N年後再一次的去夜店.離上次去應該有六七年了吧.真的,沒騙你.為什麼會去?是因為那邊有個活動吸引我所以才跑去看看.活動還蠻有趣的,笑點十足.沒有白跑一趟的感覺.活動結束後,開始了午夜狂歡跳舞活動.no,no,no...別會錯意了.我是指大部分去那夜店的人在活動結束後就開始跳舞了.而我只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他們盡情狂歡.頓時種種過往的回憶湧上了心頭.回想起當時大學時年輕的日子....萬般的思緒與記憶浮現在腦海中.有一句話最能貼切的表達當時的心境...那就是...歲月不饒人.之後便有點低落的離開了那聲色場所.天空下著雨,而我的心也下著雨.

星期六晚上跟朋友去逛西門町.雖然沒買任何東西,不過卻在邊看東西邊聊中得到了許多樂趣.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正常來說我是不太愛逛街的.除非我是有想買東西的念頭.Anyway.今天最搞笑的是...晚上我和我朋友吃涮涮鍋..然後要加湯時,我居然隨手拿了一壺以為是湯的容器倒進了鍋裡.看到出來的是黑色的液體當場嚇到...呵...原來是醬油...真尷尬...呵呵.不好意思哩.變成了醬油湯....真是ooxx......

星期日參加了朋友舉辦的讀書會.內容是有關我的第一次....會中聽到了許多朋友有趣的第一次,有些還蠻奇特的.晚上看了香水這部片子.出乎我意料,還蠻好看的說.最後的情節有點讓我傻眼,不過真的是很有創意.很值得去看喔.

明晚要去新竹.因為星期二一早要去開標.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