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阿偉的公司舉辦了一場聖誕party.如同以往的,就是大家交換禮物與玩一些無俚頭的搞笑遊戲.我所準備的禮物是一隻小熊玩偶.結果換來了一個趣味手機座.感覺還蠻實用的.反正就是好玩囉.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在那麼多同事所準備的禮物中,阿偉我最想要的是一隻粉紅色的momo熊與太陽能發電的momo熊搖頭玩具.可惜最後都被女同事給搶走了.真是心有不甘.晚上阿偉我參加了一個很重要的"會議".原先以為只會花個半小時而已就會結束.怎知最後從晚上7點半談到快10點才"散會".這樣算是聊的很盡興嗎?不曉得到底是好是壞.還是對方只是想知道我的想法與規劃然後就自己去做?談完後我自己也摸不著頭緒結論是否對我有利.只好靜待消息.希望很快的就能知道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