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要到台中出差.希望開標的結果會是圓滿順利.至於上次"開會"的結果,據說就快會有消息了.但無論結果為何,對我而言都將是要面對矛盾的抉擇.現在反而比較期待結果是負面的說.Anyway.話說這幾天好友A先生跟我說日本內褲品牌,TOOT,已經在台灣結束營業了.身為該品牌愛好者的我聽到這消息還蠻感驚訝的.怎麼那麼快就玩完了?台灣的官網的確已經連不上了.而在日本原廠的網頁上也已經看不到台灣販售的據點.看來這消息的可靠性應該還蠻高的.還好我都是直接跟日本郵購.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實質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