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拍照(不曉得那是哪家品牌的相機...呵呵)

這人物還蠻可愛的(只是....他是不是個暴露狂呀?)

雖然沒看到學生扮的鬼,卻看到蕭亞軒在辦簽唱會

可愛的機器人...看了讓人想抱抱(好吧,來抱我吧...free!)

最近幾天晚上來到西門町都會看到一群學生扮成鬼/疆屍.(看他們的海報好像是為了他們的show做廣告?這點我也不太確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化妝化的還蠻不錯的.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裡的確是非常的搶眼.今天心血來潮帶著相機想要來拍他們的鬼模鬼樣.可是等呀等的等到了晚上,就是沒有看到他們的一絲蹤影.會不會是只有平日晚上他們才會出現呢?看來這幾天都要帶著相機出門/去健身房.這樣才有機會拍到他們囉.另外,今天跟花蓮來的朋友見了個面.原來他確定要搬來台北找工作了.我倆的話題幾乎都圍繞在工作與未來人生的規劃.(哈,好嚴肅的話題)最後就祝他在台北的工作事事順利囉.至於我,目前最期待的就是下個週末的古墓遊吧.希望會又是一個豐富且充滿歡笑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