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內荷花池上的紅冠水雞
植物園內荷花池上的紅冠水雞

阿偉今天跑去植物園拍鳥.今天的天氣可以說是一整個熱到不行.熱到我都不知該往哪裡去才好.最後想說很久沒去拍鳥了,那就跑去植物園晃一圈,順便看看那邊的荷花開的如何.走到了目的地之後,首先來到荷花池.荷花池內的荷花大部分都還在含苞待放的狀態之下.看來要想拍到盛開的蓮花還要再等一會.在荷花池邊看到有一位同樣也是攝影愛好的仁兄把手伸入池中摸索.這舉動引起我強大的好奇心,難不成池中有什麼寶物?!經詢問後,原來他不小心將偏光鏡掉入水池中.看他的手在水下摸索了半天,我想應該是很難找回吧?!無論如何還是希望他最後有摸到囉.在水池涼亭的一旁,阿偉我看見許多人聚集在那.原來有五色鳥在涼亭一旁的樹幹中築巢.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就在涼亭下等待鳥影的出現.這五色鳥也蠻合作的,三不五時就會探出頭來看看外面的動靜.植物園真是個市區內拍鳥的好去處.改天再來這邊走走.

植物園內的五色鳥
植物園內的五色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