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 Timbits

阿偉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Tim Hortons這家店.Tim Hortons是家類似星巴克的店.(也就是咖啡店啦)在加拿大它的分店可以說是遍佈全國.當我還住在加拿大的時候,我還蠻常光顧這家店.不過我買的不是咖啡(我不喝咖啡)而是買它所賣的甜甜圈.雖然甜甜圈不是個健康的好零食,但在沒有更愛的替代品之下,當時它便成為我解饞的好伙伴.呵.(阿偉我現在在台灣幾乎沒有在吃甜甜圈了)這次回到了加拿大,經過了Tim Hortons的店門口,突然深藏已久的渴望如火山一樣的爆發了.(這形容的有點誇張)我跑進去店裡買了10粒Timbits來回憶過往的好滋味.這所謂的Timbits其實就是一口吃的甜甜圈.份量少卻能嚐到許多不同的口味.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是比較沒負擔囉.(我是指熱量)至於它所賣的咖啡,在加拿大最近有份民意調查顯示,它在加國所受到的喜好度遠勝過全球知名的星巴克.(4比1遙遙領先)愛喝咖啡的人,有機會可以試喝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好喝.不喝咖啡的我就還是一樣點我最喜歡的甜甜圈了.(看似最簡單的honey dip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