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人問我,如果要買Canon的DSLR,是要買40D還是450D?我的建議是如果是重價格性能比的話,當然是買450D.但如果是重機身質感的話,那就選40D.會那樣說是因為如果不比連拍速度(我個人對這點沒太大的需求),450D最主要只輸40D在機身質感與對焦系統.其他的功能不是相同就是更好.所以說要買哪台,就看你自己的偏好囉.如果是我自己來選,我是一定會買40D啦,畢竟我已經用慣了"十位數"的Canon機身.(10D & 30D)我個人對於Canon還蠻要求機身質感的說.說到Canon,我的下一台機身應該就是5D的下一代.目前網路上大家都在猜測它什麼時候會上市.另外,市場也謠傳Nikon會推出一台平價的全幅相機來制衡.希望這樣的競爭能讓全幅相機的價格更加的親民囉.(SONY很快也要推出它的第一台全幅相機.對於三家即將推出的新全幅相機價格,大家都在拭目以待.希望會是跌破眼鏡的超低價....我是在作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