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農場

6/23:今天一早與小白一起搭南投客運前往清境農場.由於班次有限的因素,(一天只有三班,沒記錯的話)如果沒搭上最早的那班客運,整個行程規劃就會大亂.所以動作上絲毫不敢拖拖拉拉.自然也就順順利利的往清境前進.

首先先說說逛完清境後的感想吧.嗯,阿偉我覺得清境還好啦.老實說除了那個綿羊秀與青青草原之外,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特色.(尤其是對那個所謂的瑞士小花園我個人就覺得很乏味)我和小白逛了一個早上後就覺得逛的差不多了.所以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在山上住個一晚的感覺,這邊實際上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至於那個綿羊秀我倒是還蠻推薦的.呵呵.誰叫那邊的小綿羊那麼可愛,和牠抱著拍照還會跟人撒嬌哩.更重要的是那邊的一位牧羊牛仔也同樣可愛啦.嘻嘻.哇哈哈哈.花這$100塊還蠻值得的.對了,在前往清境的路上,有經過台灣地理中心碑和霧社的碧湖.這兩個景點算是都蠻有特色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晃晃囉.

可愛的小綿羊

我和小白搭了中午的客運回到了埔里.一下了車,居然天空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只好先去吃東西順便躲雨囉.等到差不多下午三點吧,雨勢稍歇後才又繼續往日月潭前進.你也許會問,怎麼又去日月潭了?還不是因為昨天有半圈的景點沒參觀到.心有不甘的我當然要把握雨停的機會囉.只是天空陰陰暗暗的,拍起照來美感全沒了.

這次到了日月潭就依順時針方向繞湖,參觀昨天所遺漏的景點.首先是文武廟.這間廟感覺還蠻雄偉的.裡面祭祀的有孔子與其他的儒家代表人物(文)和關公與岳飛(武).再來是參觀伊達邵,舊稱德化社.這裡是邵族人主要的聚集地.最後再來便是走走水蛙頭步道.看看這邊有趣的九蛙疊羅漢塑像.逛完後也就看完所有日月潭重要的景點了.

再次回到埔里也就要天黑了.吃過晚飯後依依不捨的與小白告別,正式搭車返回台北.到了台北的家中也都要11點了.回程的國光號上,播放著斷背山.阿偉我看不太懂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有人可以開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