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softfocus/article/16984635
http://blog.yam.com/softfocus/article/16972383

昨天Canon才推出50D,今天Nikon也來湊熱鬧推出了D90.(不甘示弱?)這台D90最新奇的賣點是它居然可以錄影耶.在單眼相機中這算是一項新的創舉.思考一下這功能對我有沒有用處....好像還蠻有吸引力的說.新相機接二連三的推出,再加上一些新的誘人功能,這是想要我每台都買嗎?太可怕的強勢銷售手段.看來要好好思考要買進哪台囉.不知其他的廠牌會不會也有動作.拭目以待.(我原先還猜說攝影功能應該會是Sony最先推出的,沒想到居然會是Nikon.跌破眼鏡.Sony之後也許會加個mp3吧?哈)

阿偉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我的Pentax閃燈壞了.由於那是我在香港出差的時候在當地買的,拿回台灣後就算是水貨.問題是台灣這邊的代理商跟我說他們不維修水貨.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只好送回香港或是送去日本請原廠維修.既然都要送出國了,我當然優先選擇送去日本囉.就這樣差不多兩週前,我就把我的閃燈寄回去日本Pentax.

今天在公司意外的收到一箱小包裹.看寄送人居然是日本Pentax.腦海中馬上聯想到應該是我的閃燈修好了.打開來一看,的確是.更好的是寄回來的費用與維修費全免.真是貼心哩.送去日本果然是正確的選擇.讚啦!怪不得很多Pentax用家都說買Pentax的水貨就好.反正公司貨的售後服務很差,真的有問題就寄回去日本囉.(我的兩個Pentax閃燈終於又會合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