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softfocus/article/17073125

阿偉上週末跑去一趟花東看金針花.行程還蠻豐富的.不過回來後的後遺症就是我果然又變黑了.但一切都還蠻值得的.畢竟能到處走走逛逛,看看我所居住的世界就是一種幸福囉.先簡單的來說說整個的行程的走法吧:星期四從台北出發,搭自強號到台東.星期五再由台東北上,經海線在秀姑巒溪出海口轉入山線到瑞穗.最後夜宿一晚玉里.隔天從玉里先後去了赤柯山與六十石山賞金針.晚上又回到了台東.星期日去了趟鹿野與台東市區晃晃.傍晚再搭自強號返回台北.這趟回程,原先是沒有訂到座位的.但是很幸運的是我居然一路都有位子坐.只能說是"奇蹟"囉.(有人真的從台東站到台北哩)

星期四:台北搭自強號到台東
星期五:台東經海線到秀姑巒溪出海口.途中停靠金樽眺望台,東河肉包,三仙台,石雨傘,八仙洞,北回歸線地標(海線),長虹橋,月洞.再由出海口經瑞港公路轉入山線的瑞穗.最後到達玉里.途中停靠瑞穗,掃叭石柱,北回歸線地標(山線).
星期六:從玉里出發到赤柯山.之後再往六十石山.晚上到關山吃便當,最後回到台東,順便吃宵夜.
星期日:台東市區海岸公園閒晃後往鹿野高台與布農族部落前進.之後再折返台東市區看利吉惡地與卑南文化公園.途中買了卑南肉包填飽肚子.傍晚搭自強號回台北.

這趟旅程會在往後慢慢的再跟大家聊.星期四阿偉又要出發去日本東京了.這趟日本行聽朋友說有排入爬富士山的行程.如果是爬到山頂,那真是我人生中的一項紀錄.沒爬過那麼高的山的我還真有點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說.好刺激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tfo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